Saturday, June 4, 2011

Auto City

趁 siang 还没来,post one post blog 吧。
昨晚放工过后我和 siang 去了 auto city 参观 car show。
我还是第一次去叻,哇,那种感觉真的爽到~~~~
其实我去那边是有两个目的,第一看车,第二叻......身为男子都知道了啦。哈哈
DIU!!!! 我们一边欣赏车,一边欣赏仙。那种画面就像 “香车美女”。
auto city 的仙女多得很,连他都说:“哇Liu,sui eh gaa liao gok bo 八老的叻。”
这个人我不用讲他是谁你们也知道啦。
我们过后就去找 ah cheong,他的车无法“展览”。LOL。其实他也不要啦。
好笑的事,要回的时候,他发现他的车锁匙不见了。他也确定我们刚遇到他的时候还有在的。
找了半天,找不到。他妈的,去了 KFC 终于找到了。原来是他自己吃晚餐的时丢在那边。DIU!!!

哈哈。一点钟我们才回。sipek 累。

好啦。他到了。我要去做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