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半日游

刚刚下午,我 相 杰 突然间 planning 去 kampar 载 杰的老婆回来
真是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预备的就去遥远的地方
终于可以去看看那边的生活环境
 
抵达了,tar college 的 student 多到,好像女的比男的多
让我吃惊的是,他们的宿舍都是三层楼
他们生活环境就像西洋化,马路上全都是脚踏车
不错叻
我们载了她过后,我们就前往 ipoh 了
哈哈,去哪儿就是要吃 “芽菜鸡” 的啦
在半路途中,看到了罕见的画面
大家都听过 “我问天” 这一首歌
那你们知不知唱这一首唱到。。。。。。。。。


wa meng ti.....wa meng ti......
哈哈哈哈哈哈哈,相 先看到
我们都笑到肚子痛
不错嘛
唱到看店



mai xiao xiao loh....
很多人的咯
生意头脑,good idea


走了半小时的路程,终于。。。“安记芽菜鸡” !!!!














叫了一只,哇。。。



吃啊!!!



饱到。。。。。


味道在槟城真的找不到,geng!!!


下次我们再去,这次去的人,希望是跟我的兄弟啦,还有我的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