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怀念

终于卖了,但我还是不舍得
以前中学的时刻,我们一班的兄弟们都会常常在 “这儿” 集会
在 “这儿” 一起聊天,一起讲心事,一起唱歌,一起分享,一起喝酒
haiz...真的很怀念 “这儿”

记得有一个晚上,他的心情那时是最糟糕的
他来 “这儿” 找我,我们聊了聊,他告诉我
他知道我要离开 “这儿” 的时候,他哭了,其实真的让我吃了一惊
我也不想离开的,但真的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们俩都很靠近,他来我 “这儿” 才不到五分钟

现在写这张 post,我想起以前的事,真的让我也想要哭了
我实在太怀念 “这儿” 了,我们大家在这里一起长大
想起我,贤,智,杰 在 form3 的日子,那时是我们开始 “兄弟” 这两个字
时间真的很快,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们总是要出去拼的,就这样的

贤,去了新加波了
我们祝你在那儿能成功,在那边发展吧

而他呢,跟我一样月生日的叻,哈哈,最近看他的部落格
看他每天过着精彩的日子
有了新的 “陪伴”,真的不会再为你担心了
我也希望你们俩....但记得,不要冲动地做决定

杰呢,我们最靠近了,对面而已,哈哈




































但,以后不再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