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dim gai

我应该怎样呢?我觉得我很不孝,我帮不了老爸,什么也做不到
每天看到他的痛苦,我真的很心痛
有时很想跟他分担不用他那么辛苦


钱,什么都是讲钱,在社会里
有钱,靠近你;没钱,离开你
我真的领悟到了,朋友真的是拿来出卖的
还记得,他在我们家人面前,人看起来很好,人有钱,做大生意
老爸跟他合作,原来他是那么 keong kan


人呢,就是那么自私
老妈讲得对,用功读书,出来找份好的工,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现在我只能做的事,就是读好书,为我家人争气,让我的家人过好日子


希望离开 “这儿” 了,会过更好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