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坚强

无法入睡,写篇 blog 吧
躺在床上写,还是第一次,不错的感觉
如果是 ipad 的话,那有多好

刚刚看了 sean 和 tze 的部落格,大家都担心我
放心吧,我会坚持到底
人生中,一定会个考验,我还是得面对的
其实我很佩服 sean 独自在那儿做工,看他习惯了就好
他也叫我读完书后去找他,我觉得大概三年后吧,希望更早
假如我去了新加坡,真的能吗?实在妒忌 sean  了,他能够比其他人更早踏出
我很想去那发展,体念真真的竞争,训练自己
sean,你等我吧,我一定会去那找你



七月,快要到了,我们是否能聚在一起庆祝呢?
真的好想念你们,没有你们,我的生活真的没有意义
但,我还是要靠自己
答应你们,我会坚强,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